Blogger Dreamer

Friday, January 20, 2006

好无聊

刚才和女同事去午餐。走着的时候,我突然发现一件事情。

我不知在什么时候,走进了一个全是“女人”的世界。

在我待的办公室,一眼望去,全是女人。

回到宿舍,也都是女室友,除了某个室友的丈夫以外。

回到自己的家里,更不用说,还是女人比较多。

这样的发现,让我觉得有点纳闷,还有一点点的恐怖感觉。

每天都有可能听到已婚的女同事谈论着她们的孩子,未婚的谈论到那一家摄影店拍婚纱照好看,到那里宴请亲友比较有派头,或是那一间手饰行的手饰有折扣。

我开始觉得这些女人们的话题都好像和我没什么关系,虽然我已经尽力“参份”下去和她们谈谈怎样带孩子什么的。但是这些,我真的不太懂,也好像没必要现在懂吧。

其实我个人比较有兴趣的是,今晚大家要不要去看戏或唱Redbox?晚上要不要出来喝茶聊天?周末要不要去逛街?

可是大家放工后,不是要回家顾孩子,就是要陪男友。

没有女人在放工后还会记得我,更别说会一起去看戏和唱Redbox啦。

唉,住在女儿国的我,好无聊啊。

都没有人了解我!

我时常忍不住要这样子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