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Dreamer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05

好友相见

Dear fren, I hope u can find ur prince of charm soon in future...yao xing fu o...

好久不见的H,打电话给我:你在家吗?我过来看你!

H是我的另一个好友,她总是在每一次大考来临的前一个月,不间断的提醒发白日梦的我,好读书啰!那几年,好像都是她在提醒我读书。


我很喜欢她的读书态度,是属于,屡败屡战型的,越挫越勇。跟我很不同。

她的性格爽迈,笑声很大声,每次在巴士和她分享秘密时,我都要费力压抑她的情绪,即是她的声量啦。当时的我们,有很多梦想,关于未来的,前途的,爱情的。。。

我们常躺在巴士上,一路聊天到睡着。女孩子的话,好像永远讲不完的,真奇怪。

有一次,巴士上,电台播起当时很红的一首歌,杜德伟的“无心伤害”。我们突然互望,很兴奋的喊起来“我的歌! 我的歌! 我的歌!”结果,前后两排的人在睡梦中被我们吓醒,哈,神经病!

我总是希望她能“女人”一点,她总是希望我别那么“女人”。

现在见回她,长发穿裙的她,我看了很开心。

希望她见到我,也有很愉快的心情。

好友相见



6 Comments:

  • At 4:30 PM, Blogger Winds said…

    豪迈的女人也是很有吸引力的~~

    我本身比较欣赏你的室友,女人得来有点豪迈,娇柔得来有点倔强,我觉得她前世应该是一棵雌性的野草吧。。。

     
  • At 9:21 AM, Blogger Winds said…

    Dear lalila,

    我觉得,你应该也是一匹雌性的野马,是吗?

     
  • At 12:47 PM, Blogger Winds said…

    我依然相信,你是一匹黑野马,又有点像带刺的玫瑰,呵呵!


    其实,纯粹猜测~~

     
  • At 11:05 AM, Blogger meinerlady said…

    喂喂,不骂不行的啰。。

    竟敢乘着本小姐不在时,借用我的部落格话起家常来?

    亲爱的lalila,

    看来你也有相似的搭巴士聊天讲废话的开心日子!只是那样子的日子真的不会复返。

    有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希望它重返,应该不会希望吧,因为一路走到了今天,我心里对一切发生的事情,快乐和伤心的,都只有感激。感激自己可以走到这里。

    我想说:这世界真的有太多选择了!无论是工作疲惫了的你,还是工作茫然了的我,我们或许也一样,最想听自己内心的一句话,最想知道在众多选择中,“自己要的是什么”!

    你听到“那句话”了吗?

    共勉之。。

     
  • At 4:39 PM, Blogger meinerlady said…

    昨天病了在家和室友玩,她在厨房切水果。我喊向她:喂,我要做家庭主妇! 我要做家庭主妇!我要做成功的家庭主妇啦!

    她笑得很开心的骂回我:神经病啊!

    是啊,那几乎已是一个近乎“神经病”的梦想,我也知道啊。

    可是,想想,嚷嚷,也不给吗?:(

    缘来你也和我一样,有一个梦想。

    P/S: 可是我还不会下厨,有家庭主妇不会下厨的吗?

     
  • At 3:18 PM, Blogger Kae Huang Tan said…

    没问题~~ 现在很多菜肴都是很方便的,只要放进微波炉就搞定了。哈哈~~~~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