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Dreamer

Thursday, December 22, 2005

冬至?

岁末了
今天是冬至吗
昨晚 玩的真开心

没错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是我的饮曲

我希望是同一个
不然
宁愿不要

岁末了
所以最近特别伤感吗
前晚 吹海风真开心

没错
时常相对的你们
仍没有走进我的心

其实
已经很久了
察觉很多人

用繁忙当藉口
用繁华当装饰品
用奢华买快乐

自己呢
也一样吧

岁末了
如果今天真的是冬至
那么
又长大了一岁

其实
不是很久前
突然发现

歌尼看海的小女孩
也是时候
长大了


冬至快乐

6 Comments:

  • At 9:09 AM, Blogger Kae Huang Tan said…

    哎~今年没有汤圆吃,可以打赏,打赏一些吗?

     
  • At 10:31 AM, Blogger meinerlady said…

    噢,忙着快乐,忙着感伤的我,竟然忘了交待家人留汤圆给我!!!

    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很“siao”,多愁善感到很不行!

    朋友说处女座的女子,疯的巴仙率高达95%!!

    哇,天啊,这是注定了的啰。

    我妹昨天call我,问我到底有没有去庆祝圣诞?我说有。问我有没有去表姐的婚礼?我说没有。

    她大叫:哇,为什么变“没有”的!妈说你说你要去,小弟说你说你不要去,我说你说你不要去。。?

    大家都在说,你说不同的话,你到底是疯了吗?阿姐!

    是吗?我这样说过吗?哈哈

    我喊回她:谁叫你们把我名叫“黄黄”?这个名字的意思本来就是“风”

    风,几时会告诉你,她想吹去哪?

    哈哈。;P

     
  • At 1:23 PM, Blogger meinerlady said…

    哇!这样子说我的名字,好像诅咒哦?

    不管任何人怎样说,怎样想,我仍然是喜欢我的真名的 ~ 喜欢它 够普通啰!

    然而,我更喜欢我的小名.

    如果我很久没回家,我会很想念,这个名字.听到它,会觉得很温暖!

    即使它善变,无常,我还是决定要喜欢它.

    如果自己都不喜欢自己,还如何奢望别人喜欢我呢?

     
  • At 3:36 PM, Blogger Winds said…

    我没吃汤圆,可怜。。。

    我也是风,风儿的风。

     
  • At 3:09 PM, Blogger meinerlady said…

    无论你反不反对,我还是坚持那个平凡,有缺点的我,是我,最自然的我。

    当然,要包容的,想包容的,自会包容。反之,绝不勉强,不强求不属于自己的一切,包括,完美!

     
  • At 3:28 PM, Blogger Thai Hau said…

    omg, is Dark is a dark power and always like to lure ppl's blog?
    Ppl write in blog that about Dong1 zhi4 festival then he come and curse wind is a bad sign.
    May the dark power will not be with you all.
    Anyway,

    If (dark.exist())
    holy.show();


    May the dark power forever exists and live happily.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