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Dreamer

Thursday, October 13, 2005

搬家

来到槟岛,我开始了人生第一份工作,搬了三次“家”。

第一个家,只住了一个晚上,就匆匆忙忙的带着刚认识的秀秀,搬回去年Training住过的家。
当时我和秀刚认识不满二十四小时, 我问她“我要搬家了,你要跟我走吗?”

第二个家,我们一起生活了四个月的时间,相信我们都是互相喜欢对方的吧,呵呵 (我这样说,希望她的男友别吃我的醋嘚)一起上班,一起下班,一起“超时逛街”,一起“shushi king”(我们都超爱日本餐!)那时候的我们俩每天都“搞到”自己很累,而钱包呢,就一天一天的缩水了。不过,都不要紧,开心就好了。

后来,秀秀结束了Training,即要搬走了。我很失落,很不舍得她嘚。开始在想,她走后剩我一人,日子怎样过呢?谁陪我吃日本菜?谁陪我逛街呢?

然后,我想到了“搬家”。

打了电话给美芳,“喂,我很不开心,可以搬去跟你住吗?” (看,我们就是那种一句话就可以搬去对方家的那种损友。。。)

然后呢?我当然是搬了第三次家,就在短短的四个多月里。

这第三个家,暂时还觉得不错,应该待得下去的。。。然后呢,难过了蛮久的我,最近生活上发生了一件开心事(什么事呢?是秘密,呵呵)

美芳有天晚上回来,看我不再不开心,问“喂,你什么事?春风满面了,嘿,坦白告诉你,你一直这样不开心,我要开始讨厌你了。。。开心回,不是很好吗?”(我即从床上跳起来,偷袭她,这算什么朋友嘛,人家伤心时,没安慰人,还要讨厌人。。。??)

呵呵,开心就好。。。

6 Comments:

  • At 1:53 AM, Blogger Kae Huang Tan said…

    又搬家了啊~~? 这次搬到哪儿了?? 远吗?记得给我地址哦~~ 我回去时才能去找你啊。

    p/s(开心的事该不会是你的小kancil吧?)

     
  • At 9:06 AM, Blogger Thai Hau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 At 9:07 AM, Blogger Thai Hau said…

    Glad to know that you are happy. Must always back home with happy mood ya. (^_^) v

     
  • At 2:29 PM, Blogger Winds said…

    sorry i cant type chinese here...

    curious... wat make u happy?????

     
  • At 3:10 PM, Blogger meinerlady said…

    hehe..it's secret la...

     
  • At 11:19 PM, Blogger Kyra Alene said…

    The happiest thing for me is that you are happy...though I can't see ur smiley cute cute face :)
    We go Sushi King next time I find you ya ..heh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