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Dreamer

Tuesday, September 13, 2005

无题

明天是我的生日,很快的又好像很慢的,我二十三岁了。
二十三,虽然比十八二十芳华年龄逊色一点点点,呵,它还不失为一个美好的年龄。
有篇文章说“ 二十岁时 我们醒来希望的是 爱情。”
没错。二十岁的我,醒来希望得到的,就是爱情了。
可是,爱情,它变色了,留下落寞。
上天,您如果还记得我,
无论是多少年后,
求您给我一份不退色的爱情。

2 Comments:

  • At 8:53 PM, Blogger Kae Huang Tan said…

    爱,虽然我们现在无法拥有~~~ 但是,它会经常在我们的身边。
    亲人,朋友,甚至陌生人有随时会向我们给予爱的感觉,和我们分享他们的爱。
    现在,我真心的想与你分享生活的快乐,你的悲伤……
    只要你觉得开心,悲伤,充实,空虚的时候,你都可以找我,虽然,我不能再你的身边,可是我只是在电线的另一端,电话的旁边。
    等着……

     
  • At 2:30 AM, Blogger Kae Huang Tan said…

    真的很快哦~~~ 不知不觉,我们都慢慢的开始自己的生活。二十三,可能1/3;可能1/2;也可能是我们人生的四分一。没有人知道。

    但是,我知道。

    我们要珍惜眼前的每一分,每一秒。更要珍惜眼前的人。

    ~~~缘~~~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