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Dreamer

Thursday, September 01, 2005

城里的月光

“豆腐街”最近在播着,很多年前,我就已经看过这套电视剧了。当时的我, 很喜欢很喜欢剧里的主题歌“城里的月光”。后来,这首歌还获得当年红星大奖的最佳电视主题曲。演唱歌手许美静当晚一身绿装的演唱这首动听的歌曲,因为了解剧中的故事情节,这首看似平淡的歌,在当时的我听起来却是很感动。

后来,在学校的爱心周义演当晚,我演唱了这首“城里的月光”。记得在彩排时,我非常的紧张,一度想放弃。但在正式演唱时,我却很享受在台上的演唱,还有被朋友欢呼的感觉。虽然我忘了点词,还是觉得很开心,因我完成了一个当时想上台演唱的梦想。

很多年后的今天,我已没勇气上台演唱了。当年傻呼呼上台演唱的我已成为回忆里的自己了。而今这首“城里的月光”也只能在心里哼哼唱唱了。

中秋节要到了,就送给所有天下有情人这首平凡的“城里的月光”。记得一定要守护在她身旁!

“城里的月光把梦照亮 请温暖她心房
看透了人间聚散 能不能多点快乐片段
城里的月光把梦照亮 请守护她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让幸福洒满整个夜晚”

1 Comments:

  • At 10:22 PM, Blogger Kae Huang Tan said…

    很久,很久以前,曾是在台上向下张望的我
    第一次在台下往上看,看见你在台上
    是那么的渺小,可是却是那么的灿烂
    我看见了~~~


    天使,张开了她的翅膀……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