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Dreamer

Friday, January 20, 2006

Perfect Moment

有一首英文歌不知叫什么名字,歌词里有一句:This is the moment this is the perfect moment ...

我一直觉得它是首结婚曲。它好像也真的是。

最近,有人赋闲在家,很无聊。我病了,也赋闲在家,就一起无聊。
当一个人赋闲的时间一长,会开始有点慌张起来。

我对她说:有没有想过,这或许是你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

从前都用时间精神换取金钱和物质,现在难得可以有一个时刻休息,全天二十四个小时都是自己的。

现在 或许 可能 其实已是你最美好的时刻了。

然后她对我说:你还不是一样吗?

是的,这时刻或许也真的是我人生最美好的时刻,只是我一直不知道。

事业,感情,生活,没有一样有着落。。。
没有着落也即是自由。

有什么比拥有自由更让我们开心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