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Dreamer

Tuesday, January 17, 2006

2006 年的第一篇稿

2006 年的第一篇稿 我一直想不到要写些什么

要写我的开心圣诞之行呢
还是我的落寞新年欢庆夜
仰或是让我不甚耐烦的愈治不愈的小病
又或是那些几乎是在我生命中没意义却愈欲争取意义的陌生人
还是要写一写那个我觉得他的存在很有意义但他偏却步的陌生人
要不然就写那个在婚宴上偶遇的翻版潘纬珀

写这些对我其实没什么意义
因为我发现 只想不做 只写不做
真的没什么意义

不如让我们各自站回属于自己的位子
当回那本来就没意义的陌生人
因为我们本来就是陌生人
我不想再自己一个人傻傻的努力与执著了
不会再问你
我是不是很傻
因为
这样的我
真的好傻

3 Comments:

  • At 11:18 AM, Blogger Kae Huang Tan said…

    我倒是很想听听(看看)你的开心圣诞之行。 哈哈~ 人嘛,记得开心的事就好了。不开心的,让它去吧。

    倒是那些不知道自己是那么的没意义的人门。求求你们解悟吧。 呵呵~~ 我们的美芳小姐不会被夺取芳心的。

    哈哈哈哈哈哈~~~

     
  • At 11:14 AM, Blogger meinerlady said…

    你说的对,记得开心的事就好了。

    那天你说:对不起啊,丢下你脱离单身先。
    哈,傻啦,我听了很高兴啊!

    好好的珍惜和puppy的感情。
    我知道你们会努力的!

    ur dennisdreamworld cant browse clearly using IE wo, can remove the Christmas photo? wan catch ur story up.. ;P

    All da Best!

     
  • At 12:12 AM, Blogger Kae Huang Tan said…

    thanks for your blessing ;) I'll try to mod the blog so you can see it on IE~ sorry for the in-coincident. take car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