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Dreamer

Monday, April 24, 2006

豫,英文译意“enthusiasm”
这是去年有个朋友为我排的一个卦像。
昨晚我在收拾书架时,从一本书里掉出这张卦。

对于命理的东西,从小我一直无可救药的深信着。
这么多年了,
从备受师长拥戴的小学时代,一路走到默默然结束的大学时代。
我一直都否决自己的所有努力。
所有为学业所承受的身心压力,所有不睡觉赶功课赶考试的煎熬时刻,
总是在我一纸优异成绩落手后,被我通通否决了。
优异的成绩,一点一滴的让我相信,是命理的安排。
同时,也一点一滴的剖削我的努力和自信。

我才知道,这就是我对自己一直有的,那说不出的问题。
只有抛开那命理的束缚,重视自己的努力,给回自己自信,
尽力做到能力上的最好,不要在乎,优异与否,
我才能为自己解开那个问题的症结。

所以,这个豫象,虽然还不错,事业爱情两得意。
我却不愿相信它是被安排的。
我要相信的,是我自己,本身的努力。
要以努力,去创造自己的人生。
事业爱情得意固然美满,快乐人生却是因为,
常存有感恩,实在的一颗心,或,两颗感恩,实在又联系的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