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Dreamer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吴哥之旅 (一) 回来了

(一)回来了



回到了工作的岗位,又继续庸庸禄禄的生活。

我时常坐在这位子,面向影幕,点着电脑的键盘,觉得年轻的生命正在慢慢的枯萎,而我却什么也做不了,什么也没做。

我可以感恩自己现拥有的一切,然后若无其事的继续追求那我还未拥有的一切,可是关于人生的意义我的梦想这一类的事,夜深人静时,我却无法对自己坦白。

我不是要吹捧旅行对生命才是有意义的,只是适度的从原有的生活轨道跳脱,让自己走在别处的泥路上,看看它的人与物,另一片土地上的别人正在做些什么。 这种体验对于个人的眼界的开拓,绝对是有帮助。

回来后的那天晚上,我开始在回想与柬普寨的这场短暂的近距离接触,心里涌现了很多的想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