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Dreamer

Friday, November 17, 2006

归 属 感

就 快 在 这 新 公 司 待 了 三 个 月 , 我 发 现 , 从 踏 入 公 司 的 每 个 早 晨 , 一 直 到 放 工 临 回 家 , 我 都 没 办 法 把 自 己 当 作 是 这 儿 的 一 份 子 。
可 是 工 作 上 , 我 却 可 以 很 投 入 , 做 得 比 任 何 时 候 都 认 真 。
也 许 是 我 突 然 弄 清 楚 了 ,
在 这 架 电 脑 前 我 该 做 的 事 是 做 一 份 工 作 ,
为 自 己 赚 点 钱 , 同 时 为 自 己 增 值 。

日 前 公 司 开 Staff MeetingManagement 们 训 话 后 , 竟 然 还 捧 出 一 个 大 蛋 糕 ,
说 什 么 是 为 这 几 个 月 生 日 的 Centurians 庆 生 日。
长 这 么 大 , 我 还 是 第 一 次 看 到 我 的 名 字 出 现 在 蛋 糕 上 , 很 噢 , 还 是 在 价 值 两 百 元 的 大 蛋 糕 上 , 不 过呢 , 它 是 和 另 外 二 十 四 个 名 字 同 时 出 现 。 。 z z z
那 一 瞬 间 , 是 有 点 小小的 感 动 。 。

我 一 直 觉 得 自 己 是 个 外 人 , 在 这 个 全 是 异 族 的 环 境里 , 我 不 晓 得 为 何 要 捞 过 他 人 的 界 。

我 知 道 我 不 想 做 工 作 的 逃 宾 , 但 也 不 表 示 我 该 安 定 下 来 。
因 为 有 一 天 , 我 终 会 放 弃 一 切 去 寻 找 工 作 上 的 归 属 感 。
那 种 “这 就 是 我 的 公 司 ”的 归 属 感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